审计署太原办召开全办大会及时传达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在12月28日、29日两天组织全办人员通过视频集中收看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实况,认真听取了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和令狐安副审计长的总结报告后。30日下午, 赴京参会的特派员刘满堂即返回太原,组织召开全办大会,认真学习温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接见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与会人员的重要讲话,全面传达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自己聆听温总理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刘满堂对温总理对审计工作的两次重要讲话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要求全办同志不辜负温总理对审计工作的信赖和期望,深刻理解审计工作在当前国内和国际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树立起高度的事业心、使命感和强烈的荣誉感,为审计事业、党和人民多做贡献,把自身价值发挥到最大。围绕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和令狐安副审计长的总结报告,刘满堂要求全办同志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从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的高度,创新审计思路,开拓审计工作的新局面;依照刘家义审计长对2010年审计工作提出的“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两个目标,着力完成八项任务,达到三项要求”的工作方针,要求大家按照“实、高、新、严、细”的标准,认真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审计业务水平,高质量的完成2010年审计署赋予太原办的各项审计任务。
    会上,太原办还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逯全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