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方式收效良好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在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中创新方式,通过专题讲座向全办干部职工全面解读会议精神,结合2010年项目计划明确审计工作重点和具体落实要求,受到该办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审计人员的普遍欢迎,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传达形象生动,图文并茂。该办制作专题讲座课件,将会议精神概括为精炼的要点,转化为生动的画面,使其易于理解,便于掌握。同时在课件中插播温家宝总理接见会议代表及讲话的新闻视频,使干部职工切身体会到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传达结合实际,全面解读。该办在全面传达会议内容的同时,对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承担的2010年审计署统一组织审计项目,就下一步具体落实工作,提出了做到“四个转变”、“四个关注”、“四个创新”、 “四个推动”的具体要求,为会议精神的深入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传达逐次分批,促进工作。针对多个项目正在实施现场审计的情况,该办采取分批逐次的办法,除在办内对综合部门人员及在郑州审计的业务人员进行传达外,该办领导还分赴合肥、南京、杭州等地审计现场向一线人员传达,实现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路迎辉  桂  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