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审计专网系统升级改造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审计专网系统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后的专网系统安全性进一步增强,功能进一步扩充,性能进一步提高,为金审工程二期建设和审计信息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便于将来审计现场计算机远程接入审计专网系统,增强审计专网的安全性,提高审计专网的性能,根据金审工程二期规划,审计署计划对特派办原有的审计专网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南京办被确定为升级改造的试点单位。计算机技术中心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派出专家组,派出的专家组技术精湛,经过连夜奋战,解决了许多技术问题,对南京办审计专网系统成功地实施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审计专网系统由原来的3个分区扩展为5个分区,并重新规划了网段。

    根据金审工程二期规划,今年还将陆续在审计专网系统部署数据存储设备和高性能数据分析服务器。届时审计专网系统的功能和性能将更进一步提升,也必将更好地满足审计工作需要。(沈晔华 吴笑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