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2010年年初整训突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结束了为期十天的2010年年初整训工作。该办此次整训,在总结2009年全办工作、肯定成绩、查找差距的基础上,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核心,以表彰先进为推手,进一步整顿了思想作风,统一了干部思想认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克难奋进的信心,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为搞好这次整训,该办党组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确定整训方案,具体部署整训的各项工作,就整训内容的安排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明确的目标与要求。该办特派员代表办党组总结了全办2009年的工作,对每个处室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指出了该办在机关管理、审计业务建设、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是科学安排、重点突出。此次整训由于时间紧,该办许多同志从审计现场回来后来不及休息就投入到此次整训当中,同时审计署巡视考核组在办内进行考核,该办充分利用时间,在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和总结工作的同时,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该办副特派员专门就责任问题给全办同志上了一堂党课,就责任与责任心、目前办内缺乏责任心的十种表现以及增强责任心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职责等几个方面与全办同志进行了交流,干部职工听了党课报告后,普遍感到触动较大。
    三是认识到位,注重实效。这次整训,不论是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还是分处室学习讨论、总结,该办同志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不论是全办大会还是分处室学习,都无人迟到、无故缺席,保证了整训取得实效。该办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中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这次整训的方式、内容和效果的认同。(刘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