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以项目“会诊”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利用两天时间召开特派员办公会,围绕“作风建设年”和“巩固提高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以完成全年审计任务为核心,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逐一“会诊”2010 年的审计项目和工作任务,对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认真自查。
    会上,该办各处室认真准备,由主要负责人带头,处室所有人员发言,重点汇报和交流今年所承担的审计任务、工作思路、存在困难以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认识和自查情况等。汇报结束后,综合处室和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现场互相点评和提问,办领导班子成员最后分别就各处室工作安排和作风建设自查情况逐一分析,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非常及时和必要,收效显著,各处室表现出来的求战欲望强烈、干劲大、思想活跃、思路宽等特点,不但有力地提升了士气、树立了信心,而且还进一步找到了阻碍全办发展的“瓶颈”。(吕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