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机关党建工作喜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省直工委下发决定,授予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机关党委2009年度“先进机关党委”荣誉称号、授予该办党组书记赵继旺2009年度“优秀机关党建第一责任人” 荣誉称号,这是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

    多年来,郑州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有力推动了审计工作的发展。该办连续三届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机关党委连续六年被评为省直“五好”机关党委,先后有多个党支部被命名为河南省“五好”基层党支部,多个处室荣获河南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多名党员干部被评为全国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今后,该办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的要求,坚持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 静  桂 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