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 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0年审计工作。会议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核心,完善制度,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全办各项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出台《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修订完善《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干部任免办法》等相关制度,逐步建立起科学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形成比较完善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复合型干部队伍。

    二是围绕署对特派办考核办法,加强审计信息工作。各处室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深入分析审计发现问题,寻找信息点;要把握时效,善于整合各种资源,找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突出“早、快、实、新”四个字。

    三是以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为抓手,加强机关文化建设。通过拓宽审计干部的视野,完善知识结构,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树立“忠诚、质朴、敢打、善打”的办风。

    四是加强廉政建设。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要学好、学透,要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高度,结合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纪委十七届五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认真组织实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