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以实际行动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青海省玉树地震发生后,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迅速采取措施,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审计署关于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及时研究安排本办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积极开展“伸援手、献爱心”捐赠活动,要求全办干部在审计工作中大力弘扬团结拼搏、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抗震救灾精神,进一步激发审计工作的激情和干劲,奋力推进深圳办审计工作再跃新台阶。

    一、高度重视,把支援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青海玉树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该办干部心系灾区,通过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密切关注青海地震灾区的灾情。为了正确领导和帮助全办干部投入支援抗震救灾活动,该办党组迅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审计署关于抗震救灾的决策部署,把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及时在特派员会议上研究部署该办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并向全办每一位干部包括在各异地审计现场的干部传达。该办要求,全办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理解和认识抗震救灾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增强为灾区人民“伸援手、献爱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抗震救灾的精神在审计工作中发扬光大。

    二、积极行动,为玉树地震灾区捐赠爱心款10万元。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该办积极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伸援手、献爱心”的捐赠活动。连日来,全办干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办处两级领导积极带头捐款,办内干部慷慨解囊,异地审计的同志纷纷打电话认缴捐款,踊跃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4月22日,饱含着全办干部对灾区人民无限关爱和深情的10万元爱心款和慰问信已一并送至青海省玉树灾区。

    三、以抗震救灾精神激发审计干劲,奋力推进深圳办审计工作再跃新台阶。该办要求全办干部要以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活动为契机,结合审计署开展“作风改进年”活动相关要求,加强对抗震救灾感人事迹的宣传教育,在全办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把不畏艰险、团结拼搏、勇于奉献、永不言弃的抗震救灾精神在审计工作中发扬光大,进一步激发全办干部的审计工作激情和干劲,提高审计队伍的战斗力,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审计署党组2010年部署的各项任务,奋力推进深圳办审计工作再跃新台阶。(杨晓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