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主编的《品味审计人生——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由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组织编辑,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品味审计人生——我们身边的人和事》一书正式面世。该书收录的作品均选自2004年至今该办在开展“身边的人和事”征文教育活动中,全办职工利用审计工作之余撰写的130篇散文、日记、诗歌等多种体裁的作品。全书以细数风流人物、万水千山走遍、燃烧激情岁月、品味审计人生、献给母亲的歌等五个篇目,分别展示了长沙办审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写出了新老审计人工作、生活中的甜酸苦辣,与同事和家人的友情、亲情;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对神圣审计事业、欣欣向荣的祖国和勤劳善良的人民无限热爱的情感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身边的人和事”征文教育活动是长沙办多年来开展文明创建和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该活动一方面旨在教育和激励广大审计干部学习先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陶冶职工情操,活跃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这本集子的出版,将有助于激励广大审计同仁,同时让更多的人走近审计,了解审计,关心审计,支持审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