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增强青年审计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4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组织召开了“实现跨越式发展——‘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该办15个处室的18名青年审计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建立完善制度、审计业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如何实现长沙办跨越式发展的建议和想法。

会上提出,作为青年干部,首先要科学判断形势;其次要正确认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再者要明确目标,积极投身到办党组开展的“解难题、振士气、促发展、创先进”主题活动中去,投身到建设先进特派办的行列之中去。该办领导向青年审计干部提出了七点希望:一是热爱审计事业,热爱长沙办,增强职业荣誉感;二是志存高远,保持进取心;三是增强责任感,做一个让人信服的人;四是增强法律意识,长怀敬畏之心;五是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眼前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六是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七是培养良好心态,保持身心愉悦。

与会青年干部认为,座谈会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办党组对青年干部的信任和重视。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办党组的期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推动长沙办争创先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