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采取措施创新信息服务形式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为解决工学矛盾,强化队伍素质,推进干部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加强政策理论信息服务,采取了积极措施。

    一是组成一支强有力的信息工作队伍,为通讯信息提供保障。该办专门成立了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靠上抓。各部门选择一名政治、理论水平较高,审计业务和文字水平较强的同志担任信息员,负责政策理论、时政要闻、技术方法、经验成果等方面的搜集、整理工作。形成了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信息工作管理网络,为信息的索取、传递与交流提供了保障。

    二是专人编发《政经参考消息》,提供政策理论、审计业务学习平台。该办安排专人编发《政经参考消息》,定期对政治、经济方面的重要新闻、政策动向、审计业务科研成果和审计署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等进行编辑整理,为提高全办审计人员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宏观政策和业务理论与实践提供了平台。

    三是定期整理《办内工作通讯》,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该办新设《办内工作通讯》载体,定期汇总和编发审计署最新工作动态、信息通报和办内重大活动、领导重要指示、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重大审计成果、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等,为领导全面系统地了解情况,加强管理 、处室间情况交流,促进相互借鉴、协作配合,推动全办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