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采取措施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贯彻落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日前,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制定了实施意见,着重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抓好廉政教育。要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审计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录》的学习,扎实有效地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审计人员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二是抓好廉政检查。继续开展对审计组执行“八不准”等各项廉政规定的检查,特别是加强现场审计纪律的监督检查,对重要审计项目开展廉政巡查和回访,防范审计人员利用审计权力谋取私利等廉政风险。

    三是抓好制度建设。要进一步清理、修订和完善审计业务管理、机关内部管理、后勤保障、廉政建设等方面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做到依法规范审计行为,依规细化工作程序,按章统一标准。

    四是抓好作风建设。要以署党组提出的“作风改进年”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和廉洁审计,把“实、高、新、严、细”的要求贯彻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每个审计人员的实际行动中。(于海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