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积极贯彻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离退休干部工作。该办主要领导传达了余效明副审计长在审计署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兄弟特派办一些好的做法和宝贵经验,并提出了该办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该办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审计署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余效明副审计长的重要讲话,把党和国家以及审计署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爱护,工作人员要满怀感情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让署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该办要求,首先调整沈阳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在组织上加以保证;其次要完善和修订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保证服务规范化;三要坚决执行党和国家、审计署及地方有关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服务,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