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召开对口援建项目资产移交和运营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25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邀请上海市援建指挥部、上海市审计局、都江堰市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汶川地震灾后对口援建项目资产移交、运营和管理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援建项目资产移交和运营管理是灾后恢复重建中的重要工作,中央十分关注。刘家义审计长今年四月到灾区专门对此进行调研,要求探索出成熟统一的规范和办法。为此,成都办特派员丁仁立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六条具体建议:一是“交钥匙工程”要做好实物资产移交,二是及时做好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及审计工作,三是做好城乡住房补助、援建项目运营费用补助等各类非工程项目资金的清算和审计工作,四是做好援建资金财政决算报告和社会捐赠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公告工作,五是受援方加强援建项目资产的统一管理,六是加强运营管理、确保援建项目健康运行。图为座谈会现场。(李功、曹志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