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全面启动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审计署和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按照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日前,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全面启动了创先争优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5月中旬,该办参加了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随后该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全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党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昆明办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党组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分别担任正副组长。领导小组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机关党委等部门认真研究,抓紧制定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结合实际,精心制定方案。为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该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精心制定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原则、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等,并结合刘家义审计长在署党支部书记研讨班上提出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争当先锋模范”等要求,进一步把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要求具体化,突出科学发展、服务审计中心工作的争创主题,全办党员争做尽职尽责的模范、学习的模范、深入实践的模范、严于律己一切从我做起的模范,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提高全办审计工作水平上来。

    深入动员,扎实推进活动。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该办召开了全办动员大会。办领导向全办党员、干部传达了中央、审计署、云南省委及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并按照制定的实施方案对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办人员进行了思想动员。通过前期准备、制定实施方案和深入的思想动员,该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求,各党支部正结合各自审计工作实际,按照部署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形成支部创先进、党员争优秀、活动见实效的生动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