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积极配合重点行业节能减排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政府召开专门会议,就配合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做好该省重点行业节能减排的审计调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省各有关部门和省辖市分管节能减排负责人要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自觉主动地配合审计调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决战之年,审计署开展这次专项审计调查,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实际行动,也是对江苏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促进和鞭策。因此,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主动服务审计,强化责任,自查自纠,备好资料,保障到位,确保审计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十一五”期末只有7个多月时间,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措施,强化目标考核,实施重点工程,加强执法监管,以这次专项审计为推动力,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节能减排“攻坚战”。(杨海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