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召开处室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细化对处室廉政工作的管理,促进反腐倡廉建设,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组织各处室廉政监督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召开处室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重温了中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广东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署党组关于纪检工作的重要部署及该办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该办党组书记对如何做好处室廉政监督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处室廉政监督员对办党组负责,接受机关党委纪委的直接指导;二要明确职责。处室廉政监督员要充分发挥提醒、协助和报告职能;三要做好互动。机关党委纪委要主动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廉政监督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廉政监督员要主动汇报工作、自觉接受指导;四要狠抓落实。切实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廉政制度的执行力。对各处廉政监督员和支部纪检委员个人,纪检组长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有很强的政治意识,要有很强的纪律意识,要有很好的敬业精神,要有很好的自身形象。(高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