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资源环保处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资源环保处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中央、审计署和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按照办党委的要求,扎实、全面地实施了“创先争优”活动。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该处党支部开展了“创先争优”学习与誓师活动。

    该处党支部召开动员会,学习了“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使大家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为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同时,还举行了“创先争优”誓师活动,满怀激情地积极推进处室“创先争优”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创先争优抓好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政治学习、专题讲座、业务培训等活动,为“创先争优”活动搭建丰富的载体,把审计干部工作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和创新的精神调动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全面提高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

    二是创先争优出审计精品。在全力完成重点行业节能减排审计调查的同时,把“创先争优”活动有机地融合到审计调查工作中,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借“创先争优”的东风促审计调查工作的开展,以争先创优的精神与态度,促进审计工作出成果、出精品。

    三是创先争优搞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号召每个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在工作、学习、廉政、团结等方面做“尖兵”,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建设先进党支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