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积极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按照审计署和陕西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及时研究制定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

    为统一思想认识,该办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特派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该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载体及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到活动是中央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部署的又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使活动有序开展,该办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该办提出,此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围绕审计工作中心、服务审计工作大局、建设审计队伍、改进机关作风为重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动力,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审计机关,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统筹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达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机关和谐、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组织建设”的总体目标。

    该办指出,此次活动以创建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五个好”先进党支部,争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要将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年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活动及“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这四项大的活动作为平台,围绕这四项工作开展的一系列具体活动均作为该办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于建科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