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开展新录用人员入门培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开展对新录用人员为期一周的入门培训。培训以德育为重点,突出对新录用人员的作风教育,采取了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录像、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确保培训效果。

    该办特派员为新录用公务员上了入门第一课,指出要满怀“自豪、自强、自信”踏上新的岗位,一是要增强作为一名审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目前审计工作的影响力来自审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自审计人员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新录用人员要为能加入这样一支队伍而自豪,为审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而不懈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面对新的、宽阔的平台,要求新录用人员要有学习的紧迫感,要学做人、学做事,要自觉地加强理论和实践的学习,把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创新。三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做一名“懂规矩、守规矩的审计人”。增强理想信念,是做好审计事业的思想保证。每一个审计人员代表的都是审计的形象,要珍惜荣誉,要比要求别人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要求新录用人员要文明审计、廉洁从审,在重大个人利益面前要廉洁自律,日常工作生活中要遵纪守法,把自己的言行放入“规矩”里,做一个懂规矩、守规矩的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济南办机关工作制度、人员机构情况、审计法及实施条例等基本法规、审计纪律及廉政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新录用人员认为,好的作风是一个人事业成功的基础,尤其是特派员的讲话语重心长,饱含着对新录用人员的期望,有要求、有提醒,更有激励,使大家感受到了审计职业的光荣、严肃与神圣,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表示将努力学习,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努力为审计事业增添光彩。(周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