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组织开展新录用人员初任培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组织对2010年度新录用的10名公务员进行了初任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使新录用人员初步了解审计工作和武汉特派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初任培训中,武汉办向新录用人员介绍了该办的历史发展、相关制度、审计纪律、廉政纪律、保密制度、AO及OA运用等,还在专人的指导下,阅览了以前年度的部分经典审计案例,参观了该办历年来获得的荣誉。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新录用人员普遍反映收获较大,明确了审计使命,坚定了献身审计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为能成为审计战线新兵而备感自豪,认为这个工作岗位将是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报效国家理想的平台,是发挥自己专业知识和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平台,要珍惜这样的机会,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角色,成为一名合格的审计工作者。

    办领导在培训结束时对新录用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审计事业结合起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全国人民期望;二是要克服审计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压力大、出差多等困难,甘于清贫,乐于奉献;三是要学会理解和包容,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岗位。四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廖明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