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扎实开展2010年新录用公务员入办教育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新录用的公务员尽快熟悉审计工作,融入特派办这个大家庭,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组织对2010年新录用的16名公务员开展了入办教育,取得较好效果。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该办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录用公务员入办教育工作,在党组会议上对培训的内容、形式、时间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办党组指示,精心准备,互相配合,对入办教育工作作了周密安排。
    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一是召开新录用人员培训会,人教处详细介绍了重庆办历史沿革、规章制度、文明审计及其他注意事项,强调必须严格遵守《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纪律的八项规定》,迈好在特派办发展的第一步。
    二是有关人员结合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与新录用公务员一起谈理想、谈人生、谈工作、谈追求,启发新录用公务员对审计工作、审计人生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
    三是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开展“重温誓词、重新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同时,要求新录用的公务员响应党中央和审计署号召,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以创促学、以创促审。
    目标明确,效果明显。参加培训的新录用公务员在入办教育中认真听讲,深入思考,踊跃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入办教育,加深了对审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献身审计事业的荣誉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一定始终牢记责任、忠诚和奉献,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做到不辱使命。(杨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