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三项制度确保集中培训效果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2010年度集中培训于8月16日拉开帷幕,计划集中10天时间对审计人员进行培训。该办在认真落实审计署统一培训安排的基础上,将结合本办实际,开展法律知识、新闻稿件、财政政策、货币政策、税收新政等审计及相关专业知识讲座,并组织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和健康体检等。此外,还请来该办8年对口扶贫的单位领导来办介绍扶贫点建设发展情况,以促进党员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深入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为了使集中培训收到好的效果,该办制定了三项制度,严肃培训纪律。一是签到制。每次会议都要履行签到手续。二是请假制。有因工作需要或个人事务确实无法参加培训的,需要写出书面请假申请,由分管办领导审批后交人教处备案。三是通报制。由人事教育处定期对到会情况进行通报,对迟到、早退和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席的人员点名批评。从最近两天开展培训的情况看,会议纪律得到很好的执行,全体人员以认真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廖明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