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结合工作实际对现代新昆明建设规划提出建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在前期调研和办内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向昆明市有关部门反馈了该办对现代新昆明建设14个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及建议。

    该办结合近年来审计发现问题和了解掌握的有关情况,建议昆明市在规划现代新昆明建设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一是要更加注重滇池污染治理和保护工作;二是要更加注重规划的前瞻性、长远性和连续性;三是要更加注重规划实施的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四是要更加注重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和办事效率;五是要更加注重涉及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规划;六是要更加注重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七是要更加注重妥善处理传统文化保护与旧城改造之间的关系;八是要更加注重规范资金筹措、管理、使用的各个环节。该办表示将更加自觉地把审计工作融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规范发展为手段,以服务和促进发展为目标,依法、充分、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保障中央政令畅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靳志高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