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结合深圳特区成立30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作为审计署在深圳经济特区的唯一派驻机构,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紧密结合特区成立30周年这一历史契机,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发扬特区精神,争做“五带头”共产党员。深圳特区成立30年来,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扎根特区,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先锋队和排头兵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像郭春园、丛飞等优秀代表人物。该办通过组织干部回顾特区成长历程、学习特区先进人物事迹、党员党课系列教育、参与“争当排头兵”等主题实践活动,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高潮。全体党员干部发扬特区精神,对照先进典型和创先争优标准,人人学习先进,个个争当优秀,每位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全面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为特区审计事业保驾护航。该办结合创先争优工作,在办内网开辟“唱响深办文化,打造文明团队”的主题论坛,组织各支部围绕争创一流特派办、我为深办添光彩、如何加强知识储备、为审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等主题开展讨论;通过深入开展“最佳党日”和“最佳党课”等活动,不断创新党组织的活动形式;通过推荐书籍、开展青年理论研究成果演讲会等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探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方法和途径。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各支部以学习为平台,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谋划审计工作的思路和从事审计工作的本领,在推动该办审计工作加快转型、跨越发展中取得实效,为促进深圳特区的科学发展、先行先试做出贡献。
    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促进审计科学发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该办自觉用创先争优的标准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积极探索深办特色,在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审计业务水平,以活动促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以活动带审计工作的落实,以活动创更佳的审计工作业绩,用审计工作的实效,来衡量和检验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努力向争创一流特派办的目标迈进。(于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