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采取措施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作为对前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再部署、再提高,日前,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源潮、马凯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先争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目前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对今后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讲话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该办把学习和贯彻落实李源潮、马凯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下一步如何把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使参加学习会的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每个同志都结合前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认识到学习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机关党的建设和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实际,梳理存在的问题。在学习会上,该办对照活动实施方案,分析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大家认为,创先争优活动虽然已取得一定效果,但还应当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审计工作特色,明确努力方向,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良好氛围中围绕中心,立足岗位,落实行动,努力实现兰州办的科学发展。

    学用结合,稳步推进活动开展。该办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再宣传、再动员,在学习会上,办党组要求全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并按照讲话提出的要求,抓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一是加强各支部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二是紧紧围绕中心开展活动,进一步突出审计工作特色,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把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体现在促进审计工作的发展上,体现在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上。三是结合该办工作实际,倡导在审计工作中建功立业,积极发现和树立先进典型,同时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创先争优成为党员干部的价值取向和自觉追求。(胡晓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