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强农惠农资金检查工作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前不久,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对山东省2007年至2009年强农惠农资金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山东省济阳、平阴、肥城、新泰和汶上等5个县(市),对农民补贴资金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等13项强农惠农专项资金进行了重点检查,查出了虚报冒领、截留挪用、资金滞留等违纪违规问题。

    在最近召开的山东省强农惠农专项资金清查督导汇报会上,山东省副省长贾万志高度评价了济南办强农惠农检查取得的成效。贾万志认为,济南办检查组带着对山东省“三农”事业的感情和责任开展检查,工作深入细致,认真负责,检查结果符合实际,真实可靠,山东省强农惠农清查工作抓的很紧,检查组仍查出不少问题,涉及的面也比较大,有些问题比较严重。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贾万志要求山东省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狠抓整改,查出的问题一定要纠正,该追回的资金一定要追回,同时要健全机制,对一再发生的问题要从机制上找原因,通过完善管理制度防止问题再次发生。(李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