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开展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解决强农惠农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资金安全有效使用的长效机制,根据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理和检查工作部级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强农惠农资金重点检查和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成立督查组对湖北省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进行督查。

    该办从“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的工作方针出发,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清查工作,抽调精干审计干部组成督查组,在实际调查的基础上,编制了详明的督察方案,筛选湖北省部分重点地区派出工作组,重点督查湖北省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开展情况。赴各地工作组采取座谈、查阅文件和账目、实地调查等方法,重点检查了专项清查工作中确定、农民群众关心及社会各界关注的强农惠农资金落实和运用情况,对各地自查和重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并提出了督查意见、形成了督查报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