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从10月22日起,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连续召开办党组扩大会、办公会、支部大会和处室会议,逐级学习传达中央五中全会精神,讨论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

在该办党组扩大会议上,党组书记、特派员娄仲组织传达学习了五中全会《公报》和刘家义审计长、余效明副审计长关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八个方面重点审计工作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


该办党组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当前审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各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力度,切实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推动民生法治和反腐倡廉建设;三是要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完善具体方案,找准创争工作与审计工作的“八个”结合点,进行全员再动员、党员再承诺,扎实推进全办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实现“工作再上新台阶、队伍素质新提升、制度建设新进展、机关呈现新风貌、党建新改进、管理取得新成效”的工作目标。

目前,该办各党支部,各处室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正全面展开。(李 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