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传达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召开会议,传达署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该办下阶段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该办领导要求全办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尤其是要自觉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刘家义审计长在署党组扩大会上提出的抓好八个方面工作的要求,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会议对该办前段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在活动中如何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增加工作创新点、提升活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该办要求各处室要提高对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尤其是要提高对将特派办创先争优活动纳入审计署统一领导重要性的认识,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署党组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强调要深入贯彻刘家义审计长关于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八个方面工作的指示精神,学习署投资司和南京特派办等先进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大胆创新思路和工作措施,力求把创先争优活动抓出特色,抓出实效,切实推进审计工作。(范安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