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采取措施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以《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审计署2008年至2012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审计署2010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结合本办青年干部队伍发展的现状,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人才培养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动员部署,起草文件。该办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召开特派员会议,传达2010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起草郑州特派办党组关于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

    学习讨论,群策群力。该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审计署党组2010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深入分析办青年干部队伍的现状,并发挥集体智慧,就起草的该办关于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开展了热烈讨论,群策群力,就如何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广泛征求意见。

    多措并举,贯彻落实。该办及时下发关于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成立青年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青年委员会,采取一系列措施,全方位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一是加强政治素养、强化能力培训,辅之以多种形式的实践锻炼,提高青年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二是坚持正确的用人标准和导向,为青年干部成长开辟“快车道”,健全相关配套制度,为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三是强化目标要求、实行动态管理、注重关心爱护,整体推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毛少东 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