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开展“立足本职向郭明义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通知精神,在全办范围内开展“立足本职 向郭明义同志学习”活动。

    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该办号召全办党员学习郭明义同志把岗位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把社会奉献作为生命价值的体现,把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自己的神圣责任,立足审计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审计工作中讲究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进一步增强大案要案意识,努力提高查处大案要案的能力,勇作捍卫国家财产的忠诚卫士。

    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增强公务员意识

    努力学习郭明义同志扶危救困、助人为乐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审计工作中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堂堂正正做人,增强做好人民公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充分发挥审计作为保障国家经济社会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过程中,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献、奋发有为。

    三、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意识

    全办职工要学习郭明义同志立足平凡岗位,干一行爱一行,积极进取,忘我工作,抢挑重担,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审计“四手”人才,勤奋学习,善于钻研,为实现审计“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共同目标贡献力量。(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