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从五个方面开展创先争优争当“四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发出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通知后,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积极响应、迅速部署,提出从五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及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

    一是在提高素质上创先争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政策理论和业务学习,培养一批审计业务骨干人才、领军人才和信息化建设优秀人才,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教育培养人才的阵地。

    二是在履行职能上创先争优。有针对性地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岗位练兵、岗位奉献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党员干部要率先成为查核账务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

    三是在破解难题上创先争优。加强党组织的作用,用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把广大职工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干事业、求发展、创先进上来。要以特派办发展为己任,勇于攻坚克难,在破解发展难题上始终走在前列。

    四是在改进作风上创先争优。党组织要在推动作风建设上有作为,党员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做榜样。

    五是在廉洁从政上创先争优。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