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召开会议传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精神,对推进该办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广泛深入动员,并在认真总结全办前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的基础上,对全办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审计署的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开展此项活动。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办负责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争创目标,硬化争创措施,完善考核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努力做到“五个带头”。

    二是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做好持续推进工作。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行之有效的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

    三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按照刘家义审计长搞好“八个结合”的要求,突出实践特色,搞好统筹兼顾,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四是突出活动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提升审计工作成果。理清审计思路,明确审计目标,找准当前审计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四手”人才,积极打造专业团队,不断提高审计能力;着力强化机关内部管理,深化效能建设,加强督办协调,加强财务管理,提高机关服务水平;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控廉政风险,抓好审计回访,促进审计“八不准”和各项廉政规定的落实。

    五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简报、网络、宣传橱窗、手机短信等,大力宣传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事迹,宣传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典型,在全办形成学先进、比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谭竞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