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积极开展争当“四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按照审计署有关通知要求,在全办开展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

    一是开展动员,强调活动意义。该办强调争当“四手”活动是审计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措施,是加强队伍建设,解决制约哈办发展突出“瓶颈”问题的重要途径,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加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争当“四手”活动。要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实现“做出特色、争创一流”的兴办、强办发展目标。

    二是积极行动,制定实施意见。为更好地开展争当“四手”活动,该办结合有关通知精神,制定办里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为争当“四手”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三是明确目标,把握活动环节。确定了“争当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内部管理的行家里手,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为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的目标。要求每名党员要密切联系所在岗位业务特点和履行职责的要求,至少选择“四手”中的一手作为努力目标,签订党员践行“四手”承诺表,在办网站公开;同时每名党员还要制定自己实现这个目标的具体措施,并在所在党支部宣读,由其他党员进行点评,点评修改后形成党员争当“四手”承诺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四是强化责任,调整组织机构。为加强开展创先争优及争当“四手”活动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该办调整了办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将所有支部书记纳入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并明确各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创先争优及争当“四手”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活动中积极争当先进,做出表率,带头建功立业,奋发有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