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立足岗位抓创先 争当“四手”立承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以争创活动促进审计业务上台阶,日前,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积极动员、认真部署,在全办上下掀起了开展立足岗位争当“四手”活动的高潮。

    传达精神,积极安排部署。该办召开会议传达署领导在创先争优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究署关于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实施意见,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四手”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召开了全办大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工作,强调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要紧跟审计署的部署要求,将创先争优活动主动融入审计业务工作,认真开展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促进中心任务的完成。

    行动迅速,支部公开承诺。各处室在审计现场利用网络会议、电话会议等技术手段,“多地联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领会“四手”活动精神,开展“四手”承诺活动。党员干部结合审计工作具体情况,设立适合自身实际的“四手”奋斗目标和实现步骤,做出庄重承诺;各处室党支部也在人才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政治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出承诺、制定措施,表示在本次“四手”活动中,将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出特色;善于发掘和总结活动过程中出现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促进大家争做“四手”人才。

    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结合创先争优,争创“四手”活动,该办提出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紧紧围绕目前正在进行的财政审计大格局工作,坚持“全办一盘棋”思想,做好四个“立足于”:立足总目标,全办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上层次,在审计业务中卯足劲、出精品、创佳绩;立足创造性,善于分析总结,加强调查研究,以创新理论成果带动审计工作;立足出人才,带好队伍,完成任务,促进党员干部在审计平台上加强历练,结合实际争做“四手”人才,提升审计队伍的整体战斗力。(王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