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分层次有重点多渠道组织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分层次、有重点、多渠道深入传达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分层次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昆明办通过召开党组会议、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和处级干部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列为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昆明办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模范,努力学在前面,学深一步,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学习的深入。
    以支部学习为重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党支部是重点,昆明办党组要求各支部结合各自业务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是结合审计业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三是机关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工作中要加强指导、检查和督促,努力把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变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至上行动和制胜法宝。昆明办提出全办党员干部要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按照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抓好八个方面工作的要求,改进审计方式,全面履行审计职责,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多渠道深入学习,确保取得实效。昆明办通过发放学习辅导资料和网络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和支部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充分利用审计专网“网上培训”专栏和办局域网“机关党建”、“学习园地”等栏目进行在线学习,并建立党支部学习交流共享平台;二是及时购买、发放《〈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辅导读本》,人手一册,便于支部和个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有重点、有选择地阅读学习;三是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和支部书记座谈会,举办学习心得交流会等,扩大学习成果;四是机关党委切实加强跟踪指导,通过编发学习简报、更新学习宣传栏等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及时通报学习情况,促进学习交流,极力提高学习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