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人生 话感悟 抒理想 审计署兰州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审计署党组关于加强特派办建设的要求,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最近将“制度完善和作风改进年”活动、“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结合起来,召开30岁以下青年干部座谈会,全面征求办领导班子在廉政建设、履行职责、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在座谈中,该办特派员要求大家多找问题、多讲意见、多提建议,为兰州办各项工作发展献计献策。青年干部各抒己见,畅谈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发表如何加强对青年干部培养和教育问题的见解,并对建设“学习型”机关、和谐机关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普遍认为,近年来,办党组十分重视青年干部工作,始终注重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并在青年干部培养、人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座谈会气氛热烈,青年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加强学习,尽快成长,为兰州办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该办领导表示,召开座谈会是“一线工作法”的体现之一,目的是深入一线,了解青年干部的工作和学习困难,切实解决问题。青年干部剖析存在的问题很深刻,提出的建议也很中肯,为办党组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和加强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现实依据,办党组要进一步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和进步,为青年干部的学习和培训提供更多的方便和条件,以便青年干部更快的成长和进步。同时指出,青年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力量,是审计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充分融入社会、融入审计事业,做“工作的有心人,学习的专心人,事业的有为人”。要在工作上树立明确的目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争取早日学到纯熟的业务知识和过硬的审计本领,使我办建设成为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审计队伍,是审计的“免疫系统”作用更加显著。(吴建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