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广泛开展身心健康活动促进工作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身体素质,从根本上保证干部的身心健康,为审计工作的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物质”保证,近年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多方面采取措施,开展了一系列有利于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一是定期开展体育活动拉力赛,组织了以季度为周期、以处室为参赛单位、全班干部参与的体育活动拉力赛。目前,先后组织了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这些活动既增强了审计干部的身体素质,也增强相互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
    二是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体能测试,从多方面评价身体素质,以便科学地指导干部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提出个性化的运动处方及营养处方,以提高审计干部的身体综合素质。
    三是组织开展国学系列讲座,促使大家不断从丰富的国学中吸取精神养料,培养审计干部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正确地看待奉献与回报、集体与个人、自身和他人等各方面的关系,以不断追求全面实现内心和谐与平衡。(胡郁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