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开展户外拓展培训 为财政审计大格局“给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在2010年度中央预算审计中,采取多团队协调运行及多兵种协同作战的组织方式积极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鉴于这一组织方式对青年干部的团队效率、协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日前,该办团支部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组织全办青年干部开展了以“树立团队意识,增强协作能力”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培训,为财政审计大格局工作“给力”。此次培训得到了该办办领导的高度重视,特派员及纪检组长亲自到场并全过程参与培训,该办青年同志更是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广州办团支部精心策划,主要通过模拟军事实战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旨在以歼灭战、夺旗战等丰富多样的比赛形式于潜移默化中提高青年干部的协作能力及凝聚力。此外,由于审计人员长期出差在外,部分2010年新进办的同志与办内其他同志深入交流的机会不多。所以本次培训也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让大家在精诚合作与同场竞争中加强沟通,增进感情。

经过一天的摸爬滚打,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志均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很多培训细节及精彩花絮在活动结束后一直为大家所津津乐道。青年同志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讲求实效,让大家在失败与成功、进攻与防守、协作与竞争中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及协作能力的重要性。也有一些青年干部结合广州办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谈到了自己的体会,认为通过这次模拟军事实战,对于该办提出的“多团队协调运行,多兵种协同作战”的组织方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努力探索财政审计新路子的主动性。(阮士君 刘华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