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新春,悠悠敬老情——审计署沈阳办召开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隆冬腊月的沈阳,天寒地冻,然而,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的会议室里却春意盎然,一片欢声笑语,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正在这里举行。
    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王鸿津代表办党组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该办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衷心地祝愿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同时,他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该办201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今年审计署下达的审计任务,真诚地征求了老同志们对该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听了王鸿津热情洋溢的讲话,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振奋。他们为中国审计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在国际、国内社会地位的日益提高、为该办取得的工作业绩而感到由衷地高兴。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审计事业经历了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由工业到农业以及各行业、由国内到国外、由微观到宏观,走过了令世人瞩目的光辉历程。该办审计调查的“稀土工程”和“种子工程”等项目为党和国家在宏观决策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发挥了免疫系统的作用。作为该办的创业者们,他们由衷地祝愿沈阳办的明天更美好,中国审计事业的明天更美好!
    同时,该办历任老领导们语重心长地告诫全办审计干部要警钟常鸣,防微杜渐,紧紧把握审计质量和廉政纪律这两条生命线,严于律己,公正执法,努力当好国家经济发展的守护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