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春节期间开展老干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兔年新春佳节之际,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秉承尊老、爱老、敬老、护老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一是邀请退休干部参加新春茶话会。在茶话会上,办党组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办全年审计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介绍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十二五”期间审计工作的目标任务。办党组成员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哈办审计事业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今后,办内有关部门和人员将继续以孝敬父母的态度和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退休干部对于哈办的发展形势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希望全办干部职工在本届办党组的领导下,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新突破。

    二是办党组成员带队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办党组成员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家中的实际困难,送去署、办两级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和慰问,并要求办内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及时开展送温暖活动,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办党组根据本办个别退休干部年高多病,经济条件差等情况,在工会研究困难职工补助时对退休干部给予政策上的倾斜,真正做到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特派办的关心和照顾。此外,哈办还热情邀请老干部参加年末在食堂举办的集体就餐活动,办党组成员与老同志们坐在一起,话家长里短,沟通感情,共同感受“哈办一家亲”的温暖。(毕晨飞 吴国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