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江泽林走访慰问审计署西安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12日,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江泽林来到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西安办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就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与西安办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

    江泽林指出,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国家、地方重大项目开展同步跟踪审计,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预防效果比事后审计更好,有助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落实科学发展观,保证政策畅通。他表示,陕西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意见建议,专门开会研究了相关审计报告。西安办的工作对陕西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改进财政管理工作,促进土地规范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项目管理水平,加强廉政建设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即将开展的地方政府债务和社保资金等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项目中,将积极配合并支持,自觉接受监督。江泽林认为,近年来,西安办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刚刚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值得肯定和学习。

    该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西安办在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审计、财政审计、省长经济责任审计等30余个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侯青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