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广泛征求全办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并积极加以落实,取得良好成效。

    ——领导高度重视。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针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广大干部职工的建言献策。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的具体措施,明确各部门在整改中的职责,提出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时间表,要求加强整改督办,整改结果及时向全办干部职工通报。

    ——措施具体有力。针对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该办逐条逐条地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如针对职工提出的干部培训问题,该办将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以打造专业化团队建设为主线,在全办继续组织一些层次水平高、针对性强的培训;继续以处室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培训;完善实务导师制度;加大计算机审计案例的经验交流等,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学习培训需求。针对职工提出的要加强信息交流和成果共享的建议,该办将以改版后的内网为平台,进一步加大信息容量,及时更新信息,加强各处室及各项目的信息交流;每月通报信息采用情况和项目审理情况,以促进各处信息沟通,搭建成果共享平台。再如,针对大家提出的拓宽干部培养渠道的建议,全办将进一步加大人员交流力度,拓宽人员成长渠道。同时,根据审计工作需要和审计人员实际情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安排部分同志有计划有目的地到企业、金融机构,财政税务系统进行短期学习锻炼,提高实际工作能力。针对大家提出的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建议,办内将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开展一些体育比赛、摄影、书法等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等。

    ——职工满意度高。全办在2009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共征求了11条意见和建议,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前进行的无记名调查问卷结果显示,群众的总体满意、比较满意率达到97.61%。该办2010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也已在内网上公告,全办干部职工认为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尊重和采纳,办党组的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此较为满意。(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