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金融处和胥连碧同志分获省级机关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保持先进性建功‘十一五’”主题实践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金融审计处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胥连碧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十一五”期间,西安办金融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广泛开展“保持先进性建功‘十一五’”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有力地促进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五年来,该支部先后组织实施审计项目28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金额200多亿元,审计署重要信息要目采用16篇,审计要情采用7篇,1个项目被评为全国表彰审计项目,在审计过程中发现多起大案要案线索,揭示了金融机构在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在社会和业界引起了广泛震动和影响,履行了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促进了金融系统安全稳定发展。

    “十一五”的五年来,西安办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胥连碧同志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勇于开拓、争创一流,带领投资处出色完成了8个重点审计项目,实现了全办独立审计要情零的突破,荣获1个全国表彰审计项目,以审计的方式将4名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所在处室审计业绩连续三年名排全办第一,他本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获三等功1次、嘉奖5次。

    西安办党组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向先进和优秀学习,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新的良好作风,在全办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于建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