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审计点上召开审计实务导师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为深化创先争优争当“四手”和素质提升年活动,以切实保证新修订的《审计实务导师制实施办法》实施效果为抓手,办领导亲赴审计现场,分别在青岛、济南两个片区召开审计实务导师制推进大会,进行现场动员部署,结合审计任务落实导师制,开展岗位练兵。

    会上,该办特派员马青山要求大家从审计事业兴衰大局的高度、从加快人才培养的有效方式和创先争优争当“四手”活动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充分认识审计实务导师制对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强力推行审计实务导师制,确保实施效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特别要求新录用人员要珍惜和充分利用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的机遇和舞台,拿出智慧和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审计,在学习、工作、成果方面开展比学赶帮超。

    济南办新修订的《审计实务导师制实施办法》,在全面总结审计实务导师制实施4年来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将所有新录用人员全部纳入了指导范围,包括业务处室、综合处室,以及因调整处室、岗位差别较大的新录用人员。该办法新规定了处长负责制、考核制度、奖惩制度三项措施。(迟家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