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连续两年荣获湖南省“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被湖南省档案局评为“2010年度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办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办始终把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不断推进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成立了档案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档案管理机构,不断完善档案管理相关制度,做到档案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条不紊。加强档案工作的基础建设,坚持档案库房、阅览室、办公室三分开,并购置了密集架、温湿度控测试仪、除湿机、防磁柜、电脑等必备的现代化设备,全面实现档案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切实抓好档案工作队伍,不断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推进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该办的文书、审计档案已成功与OA办公系统挂接,室藏档案在计算机上能进行文件级检索查询,实现管理方式从手工操作向电子化管理转变,提高了工作效率。

    收获荣誉,该办将继续努力,加强领导,健全制度,“立足平凡、创造非凡”。(宁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