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开展建办25周年大事记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建办25周年,更好地弘扬审计传统、解读审计文化、宣传审计工作,日前,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认真做好建办25周年大事记画册编纂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办25周年到来。

    武汉办大事记的编纂框架以时间先后顺序依次展开,本着图文并茂、以图片(文字文件图片、原始证据图片、历史发展图片)为主的原则,将特派办划分为“开创组建、发展壮大、规范提高、开拓创新”四个发展历史时期进行编排。每个时期反映在组织机构、审计力量、审计范围、审计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大事记的内容,主要是建办25年以来的重要工作活动和重大事件。具体包括:机构设置、体制变动、重要人事调动等机构和组织变动情况;本单位的重要工作或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审计揭露和查处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案件线索;上级到办检查指导工作并作出重大决策或重要部署、指示。收集反映的大事做到“四个突出”:突出首次、第一次;突出重要成果、重要荣誉;突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突出发展历程和创新变革。

    目前,武汉办对此项工作成立了专班,并指定办领导专门负责,办公室具体承办,收集整理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周 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