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积极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活动,督促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一、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杨善洲同志一生忠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他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郑州办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和国家放心满意的审计人;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切记党和人民赋予审计机关的历史使命,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利益;学习他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崇高境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奋斗;学习他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不断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二、将本次学习活动与争当“四手”活动、“三个合格”大讨论活动和审计工作实践相结合。各处室要结合“四手”活动、“三个合格”大讨论和审计工作实践,通过专题学习、召开座谈会和研讨会、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切实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尤其要以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各处室要将开展学习活动的情况和有关学习心得体会等材料上报该办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接受评议。(毛少东  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