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团总支发出五四倡议书 让青春在审计事业的发展中闪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是“十二五”发展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也是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建办25周年。为了号召全办青年干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特派办审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该办团总支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办青年干部发出“发扬‘五四’精神,争取更大光荣,让青春在审计事业的发展中闪光”的倡议。倡议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内容。

    一是坚定信心,为审计事业做奉献。2011年是上海办实现“向第一军团看齐,朝一流特派办迈进”目标的关键之年,青年同志也应立足长远,坚定信心,尽己所能承担更大责任,践行光荣使命,让青春在审计事业的发展中闪光。

    二是联系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青年干部要围绕审计工作中心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投入审计实践,努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在实际工作中创先争优,奋发有为,争当四手人才,体现出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展示青年人的勃勃生机、旺盛斗志和靓丽风采,争取在各项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

    三是终身学习,自觉加强能力建设。以审计署“素质提升年”为契机,积极投身“三个合格”大讨论和“三项基础大练兵”活动。热爱学习,苦练基本功,丰富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注重在实践中增才干、长智慧、强能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做合格的公务员、审计人员,做到以学习促进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四是提高认识,积极落实“风险防控年”措施。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审计质量控制规范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水平。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要求自己客观公正、清正廉洁,秉公执法。(谢祥峰)
【关闭】    【打印】